MSC鴻圖號感動巨獻 一覺醒來便是新天地

0
493

圖/MSC鴻圖號

MSC 鴻圖號 Grandiosa『傳奇PLUS』級遊輪,擁有標誌性的加長版地中海式長廊,長廊兩側的特色餐廳中,更有專為貴賓全新打造的法國特色餐廳『L’Atelier Bistro』!炫麗的主舞台和舞池、環繞休閒沙發、巴黎小餐館風情的露台桌椅等精美設備,大幅提升船上整體優雅視覺感,同時滿足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在獨家華美長廊上,每日將推出精彩的快閃表演和主題派對,與98.5米加長版的LED天幕上驚艷絕倫的投影相映成趣。

圖/羅馬

船上環境典雅舒適,帶給賓客猶如回到家中的溫馨感受,12間餐館包羅萬象,咖啡廳、酒吧、牛排、壽司、義大利麵……一次打包各國美食,隨時為飢腸轆轆的您做準備;應有盡有的硬體設備,讓您在船上過著隨心所欲的海上生活,籃球場、健身房、滑水道、游泳池、各是賭場、百老匯劇院、紀念品商店、圖書館,無論自我充電、休閒娛樂、逛街血拚這裡通通有,多個願望喔次滿足!

圖/巴塞隆納

【2019冬季MSC西的中海鴻圖號】將帶您造訪義大利重要大港『熱內亞』;文化歷史名城『羅馬』;西西里島首府『巴勒摩』登皇室山全覽絕美海景;地中海迷你島國『馬爾地』,走訪街區宛如大型夢幻藝術品的教堂、宮殿;西班牙最有活力的藝術建築之都『巴塞隆納』及法國第一大港『馬塞』。

圖/馬賽

為期11天的夢幻旅程,12/6感動出發,早鳥報名還可免費升等陽台倉,這麼好的機會,熱愛旅遊的您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資料來源:行家旅遊 https://reurl.cc/yyDqXM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