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球花季5/18正式開跑 繽紛閃耀竹子湖

0
937

圖/【花谷生態農園】泡泡浴

五月末梢,純白浪漫的海芋花正漸漸進入休眠期,而色彩艷麗的紫藍浪漫繡球花正悄悄含苞待放。竹子湖的濕冷氣候及偏酸性的土壤特性,正適合繡球花栽培,讓其著色更加鮮豔繽紛,吸引遊客紛至沓來。

圖/陽明山竹子湖5/18花季正式展開

今年的繡球花季從5/18起至七月初,為期約3個月的時間,都是繡球花盛開的最佳時節,竹子湖種植的繡球花約有7至8個品種,包含純白、粉色滾紅邊、粉紅、紫紅、淺藍、深藍等色系,花團一簇簇相繼盛開,大輪花、中輪花分布在農園中,色彩鮮明,層次豐富,不同角度有不同的美,遊客至此,都會忍不住被眼前夢幻的美景吸住眼球,手機、相機開啟連拍模式,就是要把眼前的浪漫絕景拍好拍滿才甘願回家!

圖/捧花DIY體驗

陽明山繡球花園於5/18起至七月初開放讓遊客觀賞照相,並在不同農園設計風格不同的打卡點,有悠閒風的花池,有浪漫有趣風的泡泡浴缸,也有溫馨滿滿的繡球星球,非常豐富有趣,歡迎有興趣的愛花者可直接與農民洽詢。

圖/竹子湖大梯田花卉生態園區

非假日(每週二、四)則由北投區農會規劃豐富套裝行程,將帶領遊客了解竹子湖生態人文的發展,體驗與繡球花親密接觸的樂趣,愉悅的休閒饗宴,將讓您留下美好的回憶,活動費用500元,想參加如此超值活動,請事先撥電話02-28924185轉340報名,或參考北投區農會網站http://www.btfa.tw,名額有限。

竹子湖繡球花體驗行程

路線一、恬靜自然的頂湖遊程

竹子湖入口停車場集合—>蓬萊米原種田故事館—>竹子湖生態人文導覽解說(東湖地區)—>水車寮步道—>小溪頭黑森林(拍婚紗最佳場地)—>頂湖小鎮(午餐)—>財福海芋田繡球花賞花拍照(有小油坑當背景喔!)送紀念品+下午茶

預定日期:5/23(四)、5/30(四)、6/6(四),共三梯次

路線二、熱鬧豐富的海芋大道遊程

竹子湖入口停車場集合—>蓬萊米原種田故事館—>竹子湖生態人文導覽解說(東湖地區)—>水車寮步道—>小溪頭黑森林(拍婚紗最佳場地)—>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繡球花賞花拍照(午餐+抵用園區消費券1張)

預定日期:5/21(二)、5/28(二)、6/4(二),共三梯次

1.以上行程活動費用500元(含保險、解說、入園費、DIY費用)。

2.遊客請事先報名,每團滿10人成行,遊客自行前往集合地點集合報到(上午9:30),活動  約在中午左右結束。

3.報名方式採電話報名,報名時請告知參加者姓名、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聯絡人電話(日間可聯絡之電話及手機),以便後續聯絡事宜。

4.聯絡電話:2892-4185 轉340、450 。傳真號碼:2893-0227 推廣部收

參考網站http://www.btfa.tw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