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 給你一個看極光的理由

0
340

 

圖/費爾班

【十華整合行銷 好康報報】所有人一輩子都在追尋的幸福,阿拉斯加璀璨極光讓您實實在在地體驗到,格緻(美商)旅行社帶您造訪古老傳說中的極光之旅,推薦您【阿拉斯加璀璨極光8日】94,900元起,造訪地球最後一片淨土,享受剎那的幸福。

格緻(美商)旅行社為您安排連續入住四晚極光首都「費爾班」觀看美麗極光,極佳的氣候與地理條件,可說是全球最理想的北極光觀測地;另外保證入住無死角極光星球屋2晚(市值1晚12000元),設計180度人體工學寬視線角度,讓旅客以舒適的角度欣賞縈繞天際的星河,等待極光造訪。

白天不無聊,格緻(美商)旅行社帶您造訪北方極地博物館、橫跨北極圈、黃金心臟公園、莫里斯湯普森中心、聖誕老人之家、珍娜溫泉度假村感受正負60度的露天泡湯震撼體驗。

除此之外,推薦的冰湖自由活動包含:可愛的狗拉雪橇、雪地車探險、11月中至隔年3月的冰釣活動,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更多極地旅遊資訊,歡迎詳洽:格緻(美商)旅行社02-2542-0560  www.shtravel.com.tw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