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歡特別企劃 三景區加一大秀

0
385


圖/福州美景
【十華整合行銷
 好康報報】喜歡欣賞自然美景的朋友有福了,暑假過一半還無法決定要到哪裡旅遊嗎,推薦您造訪福州武夷山,不但距離近往返快速,還能見識到許多奇妙美景,可說是超值行程也不為過。

首先到「一線天景區」由伏羲洞入岩洞,直至深處,抬頭仰望,只見岩頂透出一線光,像聖光般灑落;再到「天遊峰景區」,沿著天遊峰的崖壁稜線登上山頂的觀景台,再由後山下山,有人戲稱此地「一塊石頭玩半天」;最後到「大紅袍景區」,每年早春茶樹發芽的時候,從遠處望去,整棵樹艷紅似火,彷彿披著紅色的袍子,相當壯觀。

逸歡旅遊推出直航福州武夷山九曲溪竹筏漂流印象大紅袍豪華五天】,限時特惠價只要12,880元含稅,直飛福州,讓您省去轉機的時間,且全程無自費行程,還特別安排「印象大紅袍山水實境大秀」以及《九曲溪竹筏漂流》,住宿方面也是高品質的準五星酒店,面面俱到,不去可惜!

詳洽:逸歡旅遊 凱越旅行社02-2501-2115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