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現南非.維多莉亞瀑布十 一日遊 台灣唯一.泰永旅行社精心策畫

0
395

【十華整合行銷好康報報】

你的人生旅遊地圖中,南非是不是已被您漸漸遺忘?

世界知名的瀑布有伊瓜蘇瀑布、尼加拉瀑布,你可知道維多利亞瀑布?

你知道日本的櫻花,荷蘭的鬱金香,你可知道蘭飛的非洲紫薇?

你去過動物園,可使你曾經搭吉普車在非洲得荒野大地目光狩獵嗎?

你聽說過好望角,可是你曾經親眼目睹大西洋與印度洋的分界嗎?

 南非

泰永旅行社設計的『花現南非.維多利亞瀑布十一日遊』,滿足您以上的願望,前往南非行政首都普勒多莉亞,欣賞每年一度的非洲紫薇,街道旁的樹海,花卉怒放,紫色花海,隨處可見。開普頓是南非與歐洲文明接觸的地方,開普半島、桌山、酒莊、葡萄園,還有悠閒的水門遊樂區,是南非的世外桃源。

搭乘飛機前往尚比亞,尚比西河的水流在這裡的遇見斷層,抵擋不住地心引力,向下宣洩,英國皇家地理學會的大衛.李文斯頓,於1855年發現世界第三大瀑布,加以命名為『維多利亞瀑布』,寬1703公尺,高約107公尺,當地人稱為打雷的煙霧,是您一生中必須造訪之處。

在辛巴威的萬基國家公園,安排四次搭乘吉普車,進入國家公園,追尋非洲五霸的足跡,面積約14600平方公里,有105種哺乳動物,以及大型的草食動物、肉食性動物等等,非洲的夕陽,一直是發哥難以忘懷的景色。

這是一個難能可貴的行程,10月1日出發。

南非

詳情請洽:泰永旅行社 (02)27172788或上官網www.51764.com.tw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