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印度金三角 深度世界遺產遊歷

0
413


圖/泰姬瑪哈陵

【十華整合行銷 好康報報】世界四大文明之一的印度,潛藏著許多令人震懾的世界遺產,以及經典的建築宮殿,保證讓您走訪一次就大開眼界。

必訪的泰姬瑪哈陵,可說是用愛打造的曠世建築,融合印度、中亞與波斯等地回教風格的宮殿,是建築史上的藝術結晶;使用紅色砂岩為主建材的「阿格拉紅堡」,具宮殿與城堡的雙重功能,壯闊的城牆更顯神聖不容侵犯;全世界最大的石牆天文台「疆塔爾‧曼塔爾天文台」,在2010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體積龐大的終極觀測儀幾乎占據整個園區四分之一的面積,是全世界最大的日晷。

【直飛印度貴族曼達瓦皇宮、沙瑞絲卡國家公園金三角8天】,搭乘中華航空7.5小時就送您直飛德里,減少轉機的疲勞與時間,早去午回玩滿8天,只要39,900元起,安排入住「曼達瓦古堡飯店」,享受印度皇室貴族的奢華生活,且全程搭配國際五星飯店,輕鬆愜意的帶您遊歷文明古國,特別走訪全印度最野性的「沙瑞絲卡國家公園」,搭乘吉普車與老虎、孔雀、水鹿、藍羚…等野生動物互動,是最獨特的體驗。

詳洽:百威旅遊 02-2772-3388 http://www.bwt.com.tw
直飛印度8天 >> https://goo.gl/Gvkrhb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