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鐵道+健行 獨家旅程

0
758

圖/馬特洪峰

您可曾心神嚮往阿爾卑斯山美麗壯闊的風景?您可曾幻想漫步瑞士鄉野的小鎮仙境?就在今天,成長旅行社實現我們的夢想出發前往夢幻國度—瑞士。

圖/伯連納快車

1.“鐵道迷不能錯過的體驗!!”

【勃連納路線火車】

列車經過無邊無際的群山、高大挺拔的阿爾卑斯山冷杉和陡峭的岩壁,火車經由一個 360 度的高架橋來一個大迴旋,再不久我們就發現火車好像行駛在街上,兩旁的街景完全不一樣,原來是義大利的城市提拉諾到了。

【少女峰齒軌火車】

全長12公里的少女峰鐵道穿越堅硬的花崗岩壁,途中還會停留艾格峰冰川站,讓您觀賞壯麗的冰川世界。從登山火車,透過車欣賞外面壯麗的冰川世界。山頂上有各種主題的體驗,標高3600公尺高的斯芬克斯觀景台也是號稱歐洲最高的觀景台,夏天也可以體驗冬天的冰雪樂園,讓你近距離感受少女峰冰雪世界的奇幻。

圖/盧森湖

2.“湖光倒影, 如夢似幻” 船舶成為的美景

【盧森湖】乘船觀賞琉森湖後,接而搭乘★齒輪登山火車前往琉森景觀最佳的▲瑞奇峰。標高將近1800公尺的瑞奇峰,登高可遠眺鄰近的幾座湖泊,四州湖,楚格湖與勞瓦茲湖,環山湖光的絕佳景觀。

  1. “挑戰!!只有自己可以超越自己”

【馬特洪峰】搭乘登山觀景火車前往位於海拔3090公尺的高奈葛拉特的觀景台,沿途您可從不同的角度欣賞馬特洪峰的壯麗景色,從這裏可眺望阿爾卑斯山中最著名的馬特洪峰(4478M)。

【少女峰】標高海拔4158公尺,位於瑞士境內,也是屬於阿爾卑斯山山脈系統的一部分。而在山上才有辦法一覽壯觀且終年結冰的阿雷奇冰川。傳說少女峰因氣候的關係,長期被雲霧遮蓋,如黃花大閨女一樣害羞躲在家裡的窗簾內害羞,山腳下的居民因而稱之為少女峰。

圖/萊茵河瀑布

4.“今天你也是跨越阿爾卑斯的拿破崙! ”

【萊茵瀑布】位於瑞士境內最北部的一角,歐洲最大的★萊茵瀑布;瀑布水流從21公尺高一衝直下,河面寬度150公尺,氣勢驚人,詩人哥德形容其為“海洋的源頭”。行程有沿萊茵瀑布上坡步道的小健行,沿著瀑布走有多處瞭望台景色漂亮震撼。

圖/少女峰齒軌列車

獨家行程包羅萬象,成長旅行社【2020穿梭瑞鐵~名湖勝峰VS輕健行深度15天】,深度暢遊最美瑞士,快來場夢幻的旅程吧!

 

資料來源:成長旅行社  台北02-2500-6061、台中04-2293-5062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