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廣西秘境 世界遺產霸中國

0
438
圖/德天瀑布
【十華整合行銷 好康報報】花山崖壁畫主要分布在桂南左江流域的寧明、龍州、崇左、扶綏、大新等壯族聚居的地區的江河轉彎處寬大、平整、垂直的石壁上,是壯族祖先駱越人所畫, 2016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的第40屆世界遺產大會上,花山岩畫文化景觀通過評審,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成為中國第49處世界遺產。

雄峰旅行社精心規劃【山水畫廊~廣西秘境悠閒8日】,帶您造訪上述花山岩畫文化景觀;飽覽世界第二大跨國瀑布,同時也是《酒是故鄉醇》和《花千骨》的外景拍攝地的「德天瀑布」領略神秘的邊關風情;探訪國家4A級景點「明仕田園」,素有小桂林之稱,此處翠竹繞岸,農舍點綴,獨木橋橫,稻穗搖曳,農夫荷鋤,牧童戲水,風光俊朗清逸,極富南國田園氣息;前往冰雕玉徹的的動畫世界「水晶宮」,稀奇珍貴的水晶需花費億年的時間生成,如此優美難得的奇景怎容錯過!保證入內參觀中國十大名

關之一「憑祥友誼關」,此處位於廣西憑祥市西南端,322國道終端穿過友誼關拱城門,是通往越南的重要陸路通道和國家一類口岸,中央為圓拱頂的城門,非常雄偉。

特別安排水波實景演出《夢。巴馬秀》,南寧升等一晚國際五星『萬達嘉華度假酒店』、憑祥升等準五星『祥城國際大酒店』、保證入住2017年全新裝修靖西準五星『維也納大酒店』,住宿品質絕佳保證,探訪秘境趁現在!

詳洽:雄峰旅行社 (02)2517-0676、(02)2509-0513、(04)2222-1799

https://www.xn--5168-y29h483j8g1a.tw/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