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山機場 下一站布拉格

0
318

圖/
【十華整合行銷
 好康報報】小資族想要一圓捷克布拉格旅遊夢想的機會來了!一向善用航空公司航點優勢的友泰旅遊年終新鉅獻,從松山機場出發轉往東歐捷克的首發團將於1110日起程,【捷克】輕旅行‧漫遊布拉格10天,全包式行程早鳥價只要47,900起! 人人玩得起,是友泰對所有旅客的承諾,用機+酒自由行的價格做全包式團體行程,這種壯舉連同業都跌破眼境,卻能滿足許多想要深度旅遊捷克旅客的心。
四大世界遺產一次GO
從台灣前往布拉格並沒有直飛班機,飛航加上轉機時間都在16小時以上,而且都是從桃園機場出發,以四川航空的航程來看,從松山機場出發就大大節省了大台北地區旅客到機場的時間,而從松山機場-成都大約3小時50分鐘,再從成都飛往捷克只要10小時,在時間上並不會差太多,但旅遊團費卻差很多,花小時間省大錢,相當划算。
另外,【捷克】輕旅行‧漫遊布拉格10天行程,包含四大捷克世界遺產:【庫特納赫拉】造訪旅人必遊的聖塔芭芭拉教堂與另類藝術風格的人骨教堂、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捷克旅遊必訪之地~【克倫魯夫歷史中心】、【布拉格歷史中心】~「建築博物館之都」欣賞具豐富歷史內涵、文學、音樂、藝術創作以及聳立於山頭的古典小鎮,在森林湖泊的環繞下,滿城文藝復興式建築的小屋圍繞,令人難忘。

大城小愛 浪漫非凡
除了布拉格之外,其實捷克還有許多其他浪漫唯美的城巿,充滿古典藝術的情調,如彩色瑰麗如童話城堡的【契斯基克倫魯夫】、以及歐洲最著名的溫泉療養聖地【卡羅維瓦利】與【瑪麗安斯基】,曾有醫學報告指出這裡溫泉具有療效後,此處便成為許多名人與貴族的療養渡假勝地,而且這裡的溫泉是用喝的喔!此外,行程也將帶旅客造訪世界知名百威啤酒發源地【布達優維斯】。
巿場上單點東歐捷克的行程並不多,大部分是以東歐雙國(如奧捷、德捷)或多國的方式包裝,少數主打布拉格行程又多以機+酒的方式包裝,對於礙於語言能力且不擅長自由行的旅客無法輕易嘗試,友泰旅遊以團體旅遊方式,又在重點的城市【布拉格】停留三天,第一天帶旅客市區觀光,參訪盛名的布拉格城堡區和聖維特教堂、有著卡夫卡故居聞名的黃金小巷,以及查理士橋、舊城廣場…等,之後留兩天的時間讓旅客可以自由活動,可以充分漫遊享受這個充滿文學、藝術、音樂、建築、古堡、街頭藝人和美麗的傳說的城市,成就您最完美的布拉格之旅。

詳細行程可上網:https://goo.gl/xRBTn4  或電洽友泰旅遊 (02)7701-6866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