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旅遊 五星級專業規劃

0
362


圖/瓊台仙谷

【十華整合行銷 好康報報】專職操作大陸旅遊的馳騁旅遊,為每一位嘉賓規劃最深度、優質的旅遊行程,現正式更名為「馳騁旅遊~宇飛旅行社」,未來更將以優質服務、完美行程大眾服務。

喜愛「地靈人傑」的江西,為您安排經典三大名山以及婺源好風光,還有被譽為「生態王國,華夏翡翠」的大覺山,更是不容錯過;「大山大水」的溫州眾人皆知,宇飛旅行社告訴您如何享受最深度的浙南美景;還有最為人所知的「仙境」張家界,玻璃棧道挑戰您的視覺神經,新鮮空氣與幽靜山林,親自體會才能感受仙境的魅力。

不論是團體深度旅遊或是自由行,或是量身訂做的獨家行程,馳騁旅遊~宇飛旅行社都為您安排妥當,高品質、專業又用心,歡迎每位愛旅遊的朋友們,一起打開國際視野,體驗每一場不同的旅程。 

歡迎詳洽:馳騁旅遊~宇飛旅行社  02-2521-1691 http://chicheng.travel.net.tw/eWeb/Main/home.asp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