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花博農民市集 喜上「梅」梢、花博享童趣

0
359


圖/花博農會市集歡迎您

【十華整合行銷 好康報報】花博農民市集將在四月份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動,首先登場的是全國農特產品週(3月31日-4月1日)及南投梅子週(4月7-8日), 每年三月至五月是梅子主要盛產期,採收後的青梅可製成脆梅、梅酒,甚至是霜淇淋等梅製品,那酸酸甜甜的口感,光是想像便令人不禁口水直流,南投梅子週特別舉辦「脆梅手作DIY」活動,體驗拿著木槌敲打梅果,再以粗鹽製成脆梅,讓大家帶著有趣的體驗及美味的脆梅回家!

圖/大人小孩都愛的脆梅

在4/21-4/22台北市農會加碼推出「滿千即時樂」抽獎活動,在花博農民市集消費滿千元,憑收據即可抽獎一次,通通有獎,300份精選大獎送完為止喔!最後在台南鳳梨週還有趣味遊戲-「吹出好福氣」,一同競賽,看看誰是吹乒乓球的好手,精美小禮送給您,四月份精彩的活動,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花博農民市集親子共遊,享受美好的週末假期!

圖/台南鳳梨週

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農友,皆會帶來自身產地最優質的新鮮蔬果與市民朋友們分享,緊接著還有花蓮箭筍週、宜蘭有機蔬果週、台南鳳梨週等多項健康的蔬果產品,以及臺北的茶葉、雲林的甘藷及臺東的檸檬等等;另外,在每週六或日的下午2點半至3點還有準備現場舞臺活動「音樂饗宴」,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哦!

想知道更多農民市集的活動訊息,請鎖定Facebook粉絲團「台北花博農民市集」及「台北饗樂趣」粉絲專頁,或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http://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event/index.html

等你來挖寶喔!(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在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