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生態大探索 攜手漫步紫薇花海

0
326

 

溫馨感人又勵志的電影-『我們買了動物園』,敘述一個家庭搬進一座廢棄動物園的奇妙經歷;動物星球頻道裡生動又精彩的介紹,都讓人嚮往那野性奔放的旅程,新進旅行社特別策劃的「南非深度探索12日遊克魯格升級版(賞鯨賞花季節限定)」,生氣蓬勃地生命將在您眼前自然跳躍,蘊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要由您親自去發掘體會。

每年8 -10月是賞鯨時期,新進特別安排了最佳的賞鯨景點-賀曼紐斯,讓您無須出海,即可在陸上以極近的距離欣賞鯨魚嬉戲海中,有可愛成群的海豹、活潑逗趣的企鵝等等;還有在南非最大的克魯格國家公園野生動物保護區內,兩次清晨及一次黃昏不同時間去體驗,搭乘敞篷獵車穿梭在寬闊大草原上,零距離地捕捉大象、獅子、長頸鹿、羚羊等動物,享受找尋各種野生動物蹤跡的驚喜及樂趣,彷彿動物星球頻道就在您眼前真實上演!

開普敦以美麗的自然景觀及碼頭聞名,不只被稱為世界最美麗的城市,亦為南非的旅遊勝地,在科斯坦伯斯國家植物公園,讓您在芬多精的環繞下,享用特別安排的野餐活動;和搭乘雙軌纜車,上達好望角的最頂處,俯瞰兩洋交會的澔瀚海景;以及站立在被譽為「上帝之餐桌」的「桌山」,體會大自然氣象變化莫測的奇妙。

讓您徹底對南非改觀的是那在9-11月盛開宛如日本櫻花的紫薇花,攜手漫步在世界最大的紫薇花花都-普勒托利亞,浪漫享受紫薇花從天而降的溫柔美景。還有媲美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娛樂之城-太陽城,有創意獨特的人造海灘、世界級設計師所設計的優美高爾夫球場,及南非最大規模的睹城,快來體驗那野性的呼喚之旅吧!

詳洽:新進旅行社0800-047-788 http://www.sunshinetour.com.tw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