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遊內蒙 顛覆您的想像

0
339

/冬遊內蒙其實很好玩。

【十華整合行銷 好康報報】旅遊內蒙古總少不了傳統刻板印象,領略馬背上民族的熱血豪爽、見識遼闊無邊的草原景致、入住蒙古包等等,總跳脫不了「草原旅遊」的框架。其實不然,冬天內蒙古可玩的比您想像中更精采多元,無論從極豐富的自然景觀到雪景、溫泉,冬天散發的魅力不減,各地旅遊人潮絡繹不絕。舉凡壯美的呼倫貝爾冬季雪景、美麗的阿爾山和牙克石鳳凰山滑雪場、極具特色的達里諾爾湖冬捕、休閒養生的溫泉園、多彩的海拉爾中俄蒙國際冰雪藝術園以及錫林郭勒冬季那達慕大會等,旅遊業者也包裝出繽紛多樣的旅遊產品,並與內蒙古獨特的民俗文化完美融合,內蒙可玩的將更加豐富。

 

「走遍中國內蒙古旅遊萬里巡迴展」,已於石家莊盛大落幕,主題訂為祖國正北方,亮麗內蒙古,推介會中展示了內蒙古冬季旅遊的特有風情,首站活動更象徵內蒙古冬季旅遊品牌建設和推廣,即將正式展開。

 

作為具有獨特民族風情的旅遊勝地,推介會以招牌式的內蒙古民俗特色舞蹈表演開場,讓石家莊市民感受到內蒙古由來已久的熱情和豪邁。內蒙古自治區旅遊局以及各盟市旅遊局負責人,向石家莊市民推介了各具特色和風情的冬季旅遊產品,在推介會現場掀起了一陣陣高潮,現場精采無比。

 

內蒙古每年長達7個月的冬季,以及豐富的冰雪、溫泉等資源和獨一無二的生態風景,為內蒙古冬季旅遊開發提供了得天獨厚的優勢基礎。自2014年開始,內蒙古陸續進行冬季旅遊線路和產品的宣傳推廣工作,在一系列特色活動推進和帶動下,內蒙古冬季旅遊呈現出了良好的發展態勢和寬廣的發展前景。阿爾山、呼倫貝爾、達里諾爾湖等知名景區加快冬季旅遊開發,草原、森林、溫泉、民俗等特色旅遊資源相互結合,一系列特色冰雪旅遊專案的精心策劃,以及旅遊基礎設施和服務品質的快速升級,吸引大量外地遊客前來享受自然冰雪,挑戰極限嚴寒,體驗溫泉、滑雪等旅遊項目,感受多彩的民族文化風情,讓內蒙古由草原旅遊的單一品牌印象,豐富成為四季皆宜的生態旅遊地。

 

詳洽:

五福旅遊 臺北02-2547-1155‧台中04-2326-6111‧高雄07-323-1166

飛揚旅行社 高雄07-323-1588

東暉國際旅行社 台中04-2299-0538

京城天下 臺北02-2568-1151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