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遊內蒙 四大景區各有風情

0
367

/環京、津、冀冰雪旅遊區

【十華整合行銷 好康報報】在內蒙古,冬天就是用來旅遊的!這裡狹長的地域特徵,將內蒙古冬季旅遊分為四大區域,冰雪天路旅遊區環京津冀冰雪旅遊區現代草原冰雪旅遊區溫情大漠冰雪遊旅遊區」,每一區都擁有不同的風情與美景。

 

所謂冰雪天路旅遊區,是包括興安盟、呼倫貝爾市和滿洲里市。走進冬季阿爾山,可以觀賞雄麗的冰川;可以體驗雲霧蒸騰的溫泉。成吉思汗廟更坐落在此區之內。廟殿由一個正殿、兩個偏殿和東西長廊構成,座北朝南,呈形。這裡記錄了成吉思汗戎馬的一生,留下許多名言警句,並以多種字體將它鐫刻在長廊中,閃爍著蒙古智慧的光輝。在根河,則可以體驗敖魯古雅使鹿文化、與聖誕老人一起合影,參加馴鹿拉雪橇比賽等有趣活動。

 

到了環京、津、冀冰雪旅遊區。則可享受冬捕的樂趣、豐收的喜悅,到滑雪場體驗速度的快感,或是在聖元國際狩獵場享受狩獵的刺激,還有蒸汽機車攝影節等節慶活動。由興源寺、福緣寺、象教寺組成的庫倫三大寺也值得到此一遊。銀沙灣的大漠風光,以及騎馬、騎駱駝、滑沙、坐越野車沙漠衝浪的獨特體驗,都頗為吸引眼球,還可以到二連盆地白堊紀恐龍國家地質公園,汲取恐龍文化精髓。

 

現代草原冰雪旅遊區,是以烏蘭察布、呼和浩特、包頭和鄂爾多斯為區域組合。您可以在呼和浩特可以參加哈素海敕勒川文化旅遊冰雪節,看精彩的汽車極限表演。到百靈廟那達慕冰雪主題園觀賞遊玩,在希拉穆仁草原的牧民家做客,體驗放牧、製作奶食品的民俗風情。

 

以巴彥淖爾、烏海和阿拉善所組成的溫情大漠旅遊區。遊客可以到烏海大漠景區滑沙、觀賞沙雕,參加篝火晚會;看冬季的大漠落日,山巔奇景。在阿拉善觀賞雪中大漠,金、紅、白色交相輝映,與沙丘道道柔美弧線成就的全球奇特景觀,體驗徒步穿越之旅,感受古絲綢之路上的古城遺址。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