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好時光從有機開始-曙光玫瑰有機農場

0
811

圖/有機玫瑰茶

【十華整合行銷 好康報報】位在嘉義縣阿里山下的「曙光玫瑰有機農場」,以樹玫瑰為主要種植方式,園內近百種玫瑰依時節相繼盛開,沐浴在繽紛夢幻的花花世界,令人心曠神怡,暫時忘卻煩憂。

圖/玫瑰導覽體驗

曙光玫瑰農場負責人鄭宇超,三年前因友人介紹認識玫瑰,從此便激起對「花」的鍾情與熱愛,約莫五公頃的農地栽種一千多株玫瑰,遊客至此,不僅能欣賞百花盛開的壯麗絕景,還能現場摘取,參與「玫瑰巧克力DIY製作」、「玫瑰導覽體驗」活動,非常適合家庭旅遊或校外教學行程。

每年11月至隔年4月為玫瑰生長及花開的最佳時節,鄭宇超採「嫁接」方式種植樹玫瑰,如此增加花苞數量、延長生長年限,別於一般市面上所販售的玫瑰,曙光玫瑰園的玫瑰花徑更大、盛開更艷麗。

圖/玫瑰巧克力DIY製作

目前全台玫瑰農場數量並不多,大部分種植的玫瑰也僅供觀賞,然而,鄭宇超有自己的堅持,為了健康秉持採摘有機植株,雖受天災及蟲害的損失不小,但他卻對此樂此不疲,還自豪地表示:「曙光玫瑰不僅可近距離體驗香氣,還能現摘花辦試吃,體驗手揉捻擠壓出花露精華。」

圖/東方美人有機茶

農場內除露天玫瑰植栽,還有一座南法式莊園木屋,供遊客休憩、販售各式玫瑰產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組團來訪,15人以上致電預約!

  •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5鄰大庄3-20號 『曙光玫瑰莊園』
  • 團體預約專線:0932-049-266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