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胡奇夫人 變身《沙仙活地魔》裡神秘秀逗的女管家

0
714
沙仙活地魔一家五小個個演技生動自然,左起佛萊迪海默爾、雙胞胎馬格勒頓、帕皮蘿潔絲、強納生拜雷、潔西卡克萊里姬。

五位童星演技生動散發無敵童真 三歲的可愛老么小羊仔由雙胞胎兄弟輪流演出

最佳的綠葉以及甘草人物往往一出場,就能以特殊裝扮造型或是表情吸引觀眾的目光,哈利波特裏的胡奇夫人–柔伊瓦娜梅克在《沙仙活地魔》飾演神秘秀逗的女管家,一出場就滿嘴雞毛,阿達模樣令人發噱;另外,在這一家庭成員中的五位小童星個個演技生動自然,當中電力超強,一出現就能勾起觀眾燦爛笑容的就是老么–「小羊仔」,當電腦技術為他配上一對雪白的翅膀,純真可愛的模樣活脫就是天上的小天使,這個角色可是由一對3歲的雙胞胎兄弟輪流上陣演出的呢!!

眼尖的觀眾一定發現,自「哈利波特」第一集之後,就沒再看見那位教飛行的胡奇夫人了,柔伊瓦娜梅克寧願捨棄在「哈利波特」繼續演出的機會,而選擇《沙仙活地魔》的神秘女管家,她爽快地說「這是英國大人小孩耳熟能詳的故事,我太喜愛這個全身充滿喜感且神秘的角色了,我非常有把握這個角色非我莫屬」;果不其然,她一身裝扮,一投足、一眼神都有如在施展魔咒一般充滿神秘的氣味,但卻又把秀逗女管家神秘外的另一面詮釋地喜感十足,雖然這次只有小試身手略施幾段魔法,她這片綠葉可是完全發揮功效,大受歡迎!

《沙》片裡的這個家庭有五位可愛的小童星,實際拍攝時卻用到六位,因為戲中的老么-小羊仔,是由一對3歲大的雙胞胎兄弟輪番演出,稚嫩的模樣讓人大呼:『卡哇咦!』這對可愛的小兄弟艾力克馬格勒頓、查克馬格勒頓,可是英國電視影集裡相當受歡迎的小童星,導演特別讓兩人輪流上陣,接力演出老么-小羊仔,因為兩個人的工作黃金時段加起才只有1小時;兩人最有趣的部分是當大伙對著空氣演戲的時候,小羊仔完全不聽使喚,導演只好讓他即興演出,而他們最興奮的時候就是機器操控的沙仙開始動作時,兩兄弟還會爭相上鏡頭呢;他們在戲裏被配上一對雪白的小天使翅膀,純真可愛的模樣,可不輸給當紅的小可魯喔!

青春正鮮的老大(西洛)叫強納生拜雷,舞台表演經驗豐富,也擅長演奏鋼琴與單黃管,拍電影卻是頭一遭,有俊美外表的他,也正打算朝全方位藝人邁進;老二(安安) 潔西卡克萊里姬,最大的任務就是當好小羊仔的褓母,最大的挑戰則是必須經常一口氣念出沙仙的全名「沙生甲殼綱十腕類動物許願沙仙活地魔」;老三(小蘿蔔)則是英國最有「全英倫最幸運小童星」之稱的佛萊迪海默爾飾演,英國媒體稱許預料他將會超越『小鬼當家』麥考利克金的成就;老四(珍珍)帕皮蘿潔絲有著一張酷似好萊塢知名女星茱莉亞蘿柏茲的可愛臉龐,她在大螢幕的演出經驗相當豐富,即使在「開膛手傑克」面對性感小生強尼戴普也毫不怯場。

這群小童星剛見面彩排的時候,彼此都很陌生,沒人主動講話,場面很尷尬,但是第三次以後就像真地一起生活過的兄弟姊妹,即使片子殺青了,還是像家人一樣經常聯絡。而這群小朋友最為人稱讚的便是拍片時遇到陰霾多雨的天氣也毫無怨言,在剛開拍的那幾天正好遇上英國當季雨量最多的時候,每個工作人員都被傾盆大雨淋得像落湯雞,在古堡的那幾場戲,小童星們等於是幾乎泡在水裡的狀態下完成拍攝的,然而小孩對這種跟大自然搏鬥的拍片過程倒是沉溺其中!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