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湖海芋季3/27正式開鑼

0
499
圖/目前花開已達8成以上,幾乎達盛開狀態,歡迎遊客可提早上山賞花、採花。

一年一度的竹子湖海芋季即將來臨,因暖冬氣候效應,目前花開已達8成以上,幾乎達盛開狀態。今年海芋季以「芋望塵事」作為主題,從海芋看見塵世間瑣碎的小事,提倡一種能讓生活變得更好的生活態度,喚醒人們如何享受生活中隨時都會出現的「小確幸」。

圖/在陽明山群山層疊環繞的夢幻青綠谷地,纖柔白淨的海芋
圖/在陽明山群山層疊環繞的夢幻青綠谷地,纖柔白淨的海芋

今年竹子湖海芋季將於3月27日正式開鑼,除了以「芋見日常小確幸」為主軸的海芋地景設計展,假日更有深度認識竹子湖的導覽解說活動,安排專業解說員,在竹子湖入口停車場集合,行至湖田國小旁小徑右轉進入東湖地區,途經日據時代原種田辦公室(現在竹子湖蓬萊米原種田故事館)、高家祠堂、水車寮步道、人工柳杉造林地至頂湖,沿途可清楚看出竹子湖人文演替過程,以及竹子湖優美的自然景色。

 

圖/芋見日常小確幸

圖/芋見日常小確幸

另外,以花田為舞台,在海芋花海簇擁下,演奏薩克斯風悠揚浪漫的樂章,讓整片海芋花田隨著音樂更顯高雅、浪漫、熱情,交織成美妙的協奏曲。每週二、四由農會規劃一日遊套裝行程,帶領遊客體驗親手採海芋樂趣,品嘗特色餐飲等。詳洽:電話02-28924185轉340報名,名額有限。


圖/繡球花季

在陽明山群山層疊環繞的夢幻青綠谷地,白綠錯落的海芋花田交織出純淨之美,光是凝望遠眺,就能讓人心曠神怡。更棒的是,你可以走入花田中,親手採摘看對眼的海芋。走累了,坐進露天咖啡廳,在花田裡喝咖啡,沒有酒精,心仍會醉……。

詳細活動內容資訊請參考

「2020年竹子湖海芋季官網」(https://www.callalily.com.tw/

臉書:「海芋季、繡球花季」

圖片來源:台北市農會提供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