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埃及』古文明-【金字塔、三大市集、阿布辛貝】解鎖玩法大公開

0
506
圖/埃及-阿布辛貝

說到埃及,你會想到什麼呢?金字塔、駱駝、法老王?

神秘的埃及古文明,為人類文明五大發源地之一,也是目前發現最早建立農業、使用文字的古老文明,在藝術、建築、宗教信仰領域上更有重要的貢獻與成就。然而,我們對埃及所知甚少,多數人都在網路媒體獲取相關資訊,鮮少有機會親身造訪,深度感受埃及之美。澄果旅遊藉由精心的排程與妥善規劃,帶您實際走訪埃及,深入了解令眾人著迷的輝煌國度。

圖/埃及精選

【永恆金字塔-優遊尼羅河三大市集 埃及10日】搭乘埃及航空,只須中轉一站即抵開羅。貼心安排早去晚回時段,讓旅客有充裕時間享受旅程的美好。搭乘五星尼羅河輪,入住兩人一室河景房,品嘗料多味美的船上及參與萬眾期待的阿拉伯之夜舞會,抵「孔翁波雙神殿」後,繼續前往目前保留最完整的「艾德夫神殿」。

參考資料來源:https://www.orangetour.com.tw/Products/group/mold/AE27

 

★獨家首選~市面上最完整的金字塔之旅在這裡!保證「入內參觀」全覽古建築風采,旅客能對金字塔的演變有更完善的理解,提升旅遊價值並將永生難忘的回憶帶回家!入住虎加達海濱飯店,在全世界最清澈的紅海旁感受屬於埃及式的優閒。

 

★免費贈送~三大必逛市集!暢遊埃及最大的「開羅-哈利利大市集」,伊斯蘭市集廣場的熱情在此完整體現;埃及中部最著名的港口旁「路克索-BAZAAR」;亞斯文最熱鬧的市集,體驗淘寶及殺價的樂趣。

 

★一次解鎖~『開羅』、『路克索』、『亞斯文』,一一造訪經典必訪景點:吉薩金字塔區、人面獅身像、埃及博物館、薩拉丁城堡、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卡納克神殿、路克索神殿、帝王谷、曼儂神像;亞斯文大壩、未完成方尖碑。

圖/埃及-金字塔人面獅身像

【埃及豔后的秘密-阿布辛貝 埃及10天】景點、內容再升級,安排開羅至亞斯文中段航班,大幅省去交通移動時間,增加旅遊舒適度。前往冥王歐西里斯葬身處『費拉島』,參訪島上最具代表性神聖建築「伊西斯神殿」,再升級入住精華區「阿布辛貝」飯店。

參考資料來源:https://www.orangetour.com.tw/Products/group/mold/AE25

 

資料來源:澄果旅遊~亞森旅行社 02-2507-7333 / 04-2383-0308 / 06-208-6800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