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浪漫情人餐 總督飽食甜蜜蜜

0
571

甜蜜溫馨的情人節即將於本週五浪漫登場,想跟愛人一起共度美好的晚餐時光嗎?坐落東區四十餘年的總督西餐廳,料多味美的山珍海味及甜點佳餚,已成了饕客的口袋名單,內行人才知道的經典好味道,今天絕不私藏,分享給大家~

圖/用餐環境寬敞舒適

人氣排隊美食-台塑牛排肉質鬆軟、美味多汁,比一般牛肉吃起來更為軟嫩細緻,洋蔥配上炭烤鐵盤的特殊設計帶出肉品的鮮甜,香味四溢,令人食指大動;除了厚實大塊的牛排之外,外軟內酥的德國烤豬腳也是老饕的最愛,膠質豐富,不油膩,鮮嫩彈牙,有嚼勁,滿滿的飽足感油然而生,可謂人生的一大享受!

圖/德國炭烤豬腳

特別受網友喜愛的頂級鹿兒島A5+和牛、鮮嫩菲力、碳烤肋眼、法式羊排、海陸雙拼、紅酒嫩雞腿與比目魚的絕佳組合以及清脆滑嫩的明蝦、精緻的手工墊高與甜點及各式果汁茶飲…等,CP值高,顧客回流率更是好的沒話說!

圖/招牌肋眼牛排

餐點前的凱薩沙拉,堅持每天現做,新鮮的蔬果淋上特色的醬汁,每一口都吃的到總督的用心與好品質;不同於以往,開胃菜推陳出新,每天皆不同,總督把創意帶入餐點中,讓您嚐到更多不同風味的菜色,喜歡美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圖/精緻手工糕點

 

總督陪你共享甜蜜,歡迎來電預約訂位!

總督西餐廳VICEROY

電話:02-2752-39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直行3分鐘)

留下一個答覆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